Kairosclerosis

From Now On.

SOMEthing BEtween US


01

04/14 — 2018 PRESENT


耳机里流淌着的是一次他们两个一起看的一部日本电影中的著名钢琴配乐,李胜利清楚的记得当时为了看这么一部电影他们两个是多不容易才勉强能一起窝在那张小小的木板床上。那张床曾经承载了他们对于未来所有美好的憧憬。那时候他们还可以毫不顾忌的头挨着头,胳膊贴着胳膊,或许其中还包括许多次权志龙咬着他耳朵说话的故事。电影快到尾声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权志龙的眼眶不知何时已经一圈红了,而后自己仅看着他也有些奇怪的感伤。

最先开始的往往都是感性又冲动的权志龙。他抱住李胜利,伏在他的肩侧不停的抽泣,李胜利没有预料到权志龙的反应会突然这么大,一时之间乱了手脚。在试过各种安慰方法都不管用后,耳边的抽泣声却开始渐渐变弱了。权志龙,竟然就这样抱着他睡着了。那一刻,李胜利真的就有一种我服了这哥的心情。接下来什么都没有发生,因为实在是太困了即使以一种极其不舒服的姿势李胜利也一头扎进与周公的约会去了。

那时候他们多好好像这一生都愿意互相这样拥着在那张小床上虚度下去。

那段时光他们很穷,但是是最快乐的。就跟喝酸梅子酒一样,仅仅只是浅尝辄止几口那便只能感觉到酸,但选择继续则能体会到微醺的妙不可言,来自味蕾发出的愉悦信号,好似掉进了由充满诱人的味道所钩织起来的巨大的网。


而身处此时仙境的人,往往却不知道那只是捕猎者留下的陷阱。



tbc.

评论

热度(8)